【S編】女性一輩子都在減肥已經很辛苦了,如果每次減肥,該瘦的地方沒瘦,胸部卻先少一個罩杯,這樣是不是讓你很崩潰呢?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困擾,減肥到底要怎麼減才不會讓胸部縮水呢?其實你只要掌握到下列這些小訣竅,胸部不但會縮水,還有可能會二次發育喔!

按摩

洗完澡或睡覺前,擦點乳液或精油用手按摩一下胸口與兩邊腋下的淋巴組,另外還可以刺激胸口的淋巴結,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,不但讓你的胸部變得更緊實,甚至還有可能會第二度發育喔!

均衡飲食

許多女性為了減肥而節食,但節食第一個受害的就是胸部。蛋白質是構成人體結締組織及膠原蛋白的主要原料,只要缺少,乳房的胸大肌就會崩解,胸部不只會縮水還睡下垂,另外膠原蛋白不足,肌膚會失去彈性變得鬆弛。如果想要瘦得健康又美麗,就要多補充蛋白質,像是雞胸肉、豆漿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穿運動內衣

做激烈運動時一定要穿運動內衣,不然胸部可能會因過度晃動導致下垂,所以女孩運動時一定要穿運動內衣,保護胸型啊!


訓練胸大肌

女性的乳房分為基底的胸大肌、脂肪與乳腺三部位,想要避免胸部因減重縮水,就要適度的訓練胸部肌肉,讓你有肌肉可以去支撐脂肪,使你的胸部線條更好看,胸形也會更加渾圓不容易縮水。建議可以做伏地挺身或雙手舉啞鈴,都又助於訓練胸大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瘦身 減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