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對女人而言是一輩子的功課而且還不得鬆懈!只是女人一輩子真的都要過得這麼辛苦嗎?一定要每天都花大量的時間運動讓自己汗流浹背才能變瘦嗎?其實想要成功瘦下來一點都不難,除了培養運動習慣外,別忘記還要有正確的飲食觀念!現在的你,只要建立起下列這5個小習慣,就可以讓你瘦的健康又沒有停滯期~




中餐不外食

想要瘦得健康有快速,中餐扮演著重要角色!很多上班族沒時間自己帶便當就會選擇外食,但這樣的飲食習慣會讓你掉入卡路里的陷阱,因為外面的食物大多不會標上卡路里,而且都是高油高鹽,你的代謝能力就會下降,讓你瘦不下來。




喝足夠的水

水是人體必需攝取的物質,如果體內的水分不足,會使新陳代謝反應變慢,脂肪燃燒的效果也會有所影響!




選擇健康的點心

上班總是會嘴饞,如果不吃點小零嘴可能會讓你無法工作,這時候可以選擇黑巧克力、堅果類滿足你的食慾, 一開始可能還是會覺得有點空虛,但幾次下來就會降低你對零嘴的渴望。




起身動一動

因為長時間坐著受壓力的脂肪細胞會比正常增加50%,因此肥胖率大增,其中又以臀、小腹首當其衝。建議每50分鐘可以休息10分鐘,讓屁股離開椅子走一走,還有吃完午餐也別急著坐下辦公,可以稍微散步消化一下。




下班健身房見

健康的飲食與規律的運動,是瘦身的不二法門,但很多人運動都是三分鐘熱度,怎麼可能看得出效果呢?現在開始培養運動習慣,讓運動變成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,小編建議一周運動3-4次,每次運動至少45分鐘,才能燃燒脂肪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瘦身 減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