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編】愛美女性都知道唯有徹底的清潔,才能發揮保養品的最大功效!近幾年大家都越來越重視洗臉,進而吹起一股洗臉機風潮,不但可以深層清潔毛孔,還可以讓肌膚變得更加細緻,即使價錢略高,愛美女性依舊願意掏錢購買。不過為什麼有些人,使用後肌膚會變差,長年不見的痘痘、粉刺也紛紛出現呢?其實是你方法使用錯了!小編現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,關於洗臉機的錯誤觀念,不妨檢視一下吧!


家人共用一台

洗臉機的價位不低,一台就讓你噴了好幾張千元大鈔,很多人口袋沒那麼深,就會選擇買一台,媽媽、姊姊、妹妹大家一起共用,但細菌很可能藉由刷頭交互傳染,使用後反而會讓你長痘痘、粉刺。如果你的預算不多,小編建議可以買一台機器,每人個都有自己的刷頭,使用時換上自己的刷頭,就沒有交互傳染的問題。

 

 

 


沒有清洗刷頭

很多人都以為洗臉過程中,就會把殘留在刷頭的髒污洗淨,但這次大錯特錯的觀念!建議無論使用前或使用後,都要沾點洗面乳搓洗,把殘留刷毛上的油脂、髒污洗淨,當然也可以選擇使用洗臉機專用的清潔液清洗。


搭配去角質霜使用

你以為洗臉機搭配去角質霜,會洗得更乾淨,讓肌膚變滑溜嗎?錯!由於洗臉機本身就有去角質功能,如果再搭配去角質霜,過度清潔下,會使肌膚受傷甚至脫皮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
長痘痘不可以用

很多女孩都認為,只要臉上冒痘痘就不可以使用洗臉機,避免過程中痘痘被洗臉機弄破,留下惱人的痘疤。其實洗臉機的震動與刷頭,都是以不傷害肌膚為原則設計,只要你正常使用,就可以放心,不用擔心過度刺激痘痘會爆掉。

洗面乳量不夠

洗面乳用量不夠讓你無法徹底起泡,會讓刷毛與肌膚過度的摩擦, 一個不小心就會傷到肌膚,而且也無法徹底的清潔肌膚!切記洗臉機刷毛內圈都要沾上薄薄的洗面乳,另外刷頭也要有足夠的水分,才可以全面的清潔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