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編】每到冬天肌膚容易變得乾燥,愛美女性第一反應,就是把所有瓶瓶罐罐都塗抹在肌膚上,但這樣真的有用嗎?是不是經常覺得不管再勤勞保養,還是看不見成效?肌膚還是一樣乾燥粗糙…其實是因為你再塗抹保養品都沒有重視細節,總是亂塗隨便呼攏過去,難怪會沒有成效。今天小編就要跟大家分享,塗抹乳液時有那些小細節要特別注意,希望這個冬天愛美女性不再受乾燥所擾。


塗抹乳液有先後順序

大家平常都是如何塗抹乳液的呢?是不是都直接塗全臉呢?其實正確塗抹方式要分區,先針對特別乾燥的部位,塗抹第一層乳液,像是眼周、兩頰與嘴角,接著再塗抹全臉,由此一來乾燥部位就可以獲得雙層滋潤效果。

 

 

 

 


出現倦容使用量要增加

當肌膚非常疲倦或是暗沉時,就代表肌膚許要更多的水分與營養,這時候你就要增加乳液的
使用量,最多可以增加平常使用量的2-3倍,給予肌膚多一點水分與營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特殊手指塗抹

這裡指的特殊手指就是中指與無名指!塗抹乳液時,要運用這兩根手指的指尖,用適當的力量輕抹,而不是用手掌塗抹。

 

 

 

 


脖子不要忽略

脖子是最容易洩露年齡的部位,卻也是保養過程中最容易被我們忽略的。由於脖子的油脂量分泌很少,所以更需要大量補充水分與油脂,不然容易產生皺紋,所以保養時記得把動作延伸到脖子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早晚乳液不同罐

大部分的人無論晚上睡前或早上出門前,塗抹的乳液都是同一灌,其實這樣是錯誤的!早上應該考慮到紫外線,塗抹有抗UV功效的乳液,晚上肌膚進入修護時期,就選擇美白、保濕、抗老、緊緻等,機能性乳液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