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編】雖然大家都知道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,可是平常下班回到家就累癱,怎麼還有力氣好好保養呢?比起花時間在保養上,是不是想要更早在床上躺平呢?其實只要運用一些小秘訣,就能有效利用睡眠時間進行保養,讓你多了睡覺時間還變得更美囉~


秘訣1:晚安凍膜

明明睡前都有擦乳霜,為什麼隔天起床臉還是很乾燥呢?小編建議睡前可以塗抹晚安凍膜,讓大分子的保濕成分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膜,就不用擔心睡覺時水分流失囉~(PS 晚安凍膜要慎選,對肌膚沒有負擔的為首選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秘訣2:塗抹護唇膏

睡前可以塗厚厚的護唇膏,好好滋潤一下雙唇,隔天起床會發現嘴唇變得水嫩,唇紋也變淡,重點是更好上妝!

秘訣3:枕頭定期清洗

睡覺肌膚也會出汗、出油,加上頭髮的油垢,長時間累積下來,臉容易跟不乾淨的枕套接觸,就會容易長痘痘,建議枕頭套一星期至少清洗一次。

相關新聞:1招解決!他從爛痘臉→牛奶皮膚…全因每晚做「這件事」 >> http://bepo.ctitv.com.tw/2016/11/144992/?from=fb_ct_52news 

 

 

 

 


秘訣4:眼周按摩

現在人上班盯電腦,下班滑手機追劇,過度用眼導致眼壓高、血絲、浮腫問題都找上門!小編建議愛美女性塗抹眼霜之外,可以用手或專用的冰珠按摩,幫助眼霜的吸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秘訣5:不熬夜

根據中醫的說法,晚上10點到隔天凌晨2點是肝臟排毒時間,這段時間一定要讓肝得到充分的休息,你自然就會有紅潤的好氣色。如果你有失眠困擾,睡前可喝杯熱牛奶,或是泡熱水澡,對睡眠都有幫助。


【深入閱讀】睡出好膚質~美容覺怎麼睡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