脖子偷偷洩露年齡該怎麼辦呢?5個小方法讓脖子緊實又透亮!


【S編】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抗老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,所以女人會花很多心思在保養肌膚上,但女人是不是覺得很奇怪?明明每天都很勤奮在臉上塗抹抗老產品,肌膚也明顯變得澎潤透亮,但為什麼還是會被看出年紀呢?難道是身上已經散發出老人味嗎?其實是你的保養做的不到位,讓脖子偷偷洩露你的秘密了!


其實脖子的出現皺紋已經不再是熟女的專利,現代人上班低頭打電腦,上、下班、搭車滑手機,回家繼續低頭追劇,即使你是二十初頭歲的少女,脖子也可能會有一條條惱人的皺紋,因為每天低頭滑手機,反覆低頭摺疊頸部肌膚,就讓肌膚皺紋越來越明顯。只要是女生就不喜歡皺紋,現在就跟著小編來看看,有什麼法寶可以讓頸部肌膚變緊實呢?

 

 

多運動、多流汗

 


多運動多流汗

研究顯示,運動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預防老化,只要代謝變好自然皮膚就會變得比較有彈性,因此脖子的肌膚也會跟著變年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避免過度曝曬於太陽下

 


避免過度曝曬於太陽下

適度的曬太陽是有益健康,但不要忘記紫外線很傷肌膚,也是造成老化原因之一! 長期在烈日下曝曬除了肌膚會曬黑外,可能會曬傷脫皮,甚至是罹患皮膚癌的機率都比一般人高出許多。


定期去角質

我們都會定期幫臉、身體去角質,但你有幫頸部肌膚去角質嗎?女性注意,疲倦的皮膚細胞會產生在肌膚表面,讓肌膚看起來暗沉、衰老,所以脖子也要定期去角質,清潔老舊細胞,頸部看起來才會光滑透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補充膠原蛋白

 


補充膠原蛋白

女性一旦流失膠原蛋白,肌膚就會出現粗糙、鬆弛、皺紋等現象。研究發現,女性每天食用2.5克膠原蛋白,連續8周,眼睛四周的皺紋就會減少20%,脖子肌膚也會有相同效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天天補充維生素C

維生素C有抗氧化和防曬的作用,能夠促進皮膚細胞再生,如果每天使用維生素C保養脖子,一段時間過後,脖子就會變得緊繃有彈性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養 皮膚 脖紋 頸紋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