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編】天氣逐漸變涼,肌膚也變得不穩定,不只是乾燥缺水找上門,連吸收力也變差,保養品換來換去都沒有改善,不是變得更乾燥,就是開始冒痘,到底愛美女生要如何解決惱人的肌膚問題呢?其實只要加點”油”就可以,小編指的是「美容油」啦~

近幾年美容油當道,大家不再聞油色變,也不再把油跟黏膩畫上等號,甚至成為許多明星、達人、彩妝老師的心頭好!其實將美容油塗抹在肌膚上,就像是在為肌膚吃維他命,讓你的保養效果更加乘,只是市售美容油百百種,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美容油呢?還有美容油又該如何使用呢?
 

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美容油呢?還有美容油又該如何使用呢?

 


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美容油?不二法門就是親自體驗!首先依據自己的膚質挑選,選出自己喜歡的質地、香氣(敏感肌美人建議選用無香精成份產品),只要使用後沒有黏膩感,也沒有長痘痘、紅腫或發炎狀況,膚觸也變得滑嫩,就代表這款美容油適合你喔!

 

美容精華油


現在小編就來說說美容油的使用方法吧!

你可以選擇精華液後使用,滴一滴美容油至手掌心,以手溫熱後輕按於臉肌膚,為肌膚建立滋養膜,肌膚會呈現自然的潤澤透亮感,當然可以搭配按摩手法,讓美容油更快被吸收。

如果你害怕油膩感,又想要加強保濕,就選擇美容油搭配化妝水使用,取一片化妝棉,充分浸潤化妝水後,滴上數滴美容油後,可以全臉濕敷或輕拍在肌膚上,利用油封水,有效幫助肌膚鎖住水份,延長保濕效果。

另外,美容油跟乳霜搭配最適合熟女!10元硬幣大小用的乳霜,加入2-4滴美容油,再由下巴往上拉提,不但可以軟化肌膚紋理,隔天起床明顯感受到肌膚充滿豐潤彈力感。

 



其實美容油CP值真的很高,不只可以塗抹在臉上,身體、頭髮也都適用喔!冬天指緣容易乾燥,美容油可以直接當指緣油;頭髮要吹整前也可以用美容油打底,避免毛髮因熱傷害變得乾燥、粗糙,平時也可以塗抹在髮尾,預防分岔…可謂好處多多,美人們不妨試試善用精華油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