淨膚雷射治療間隔與次數建議


 有時候會遇上一些美人兒,想要去雷射,但心裡三心二意;或許你心裡也有這樣、那樣…的疑惑,小編為「想去還沒去」的妳釋疑…

 

  • 雷射後皮膚真得會變比較好嗎?

  • "比較好"的意思是…比你原先的皮膚好?相信美人們問出這題心裡是有想改善的肌膚問題,例如:希望斑變淡、毛孔變小、膚色變均勻、臉變得緊緻…。若是如此,我想這題的答案是「大部份的人會」。為什麼說「大部份」呢?小部份的人「求好心切」做得太多、或「誤判情勢」做了不適合自己的療程,還是有可能讓皮膚沒有更好,反而更糟;所以時不時我們可以看到新聞爆出雷射後反黑、反白的失敗案例。

    醜話寫在前頭是希望提醒大家,慎重看待,不要「求好心切」、也不要「誤判情勢」;不要自己當醫生,也不要貪快、貪便宜、硬是要雷射…等等。每個人的皮膚狀況不同,要審慎評估啊!

    小編本身是有點懶、也不大喜歡雷射的人, 因為花錢、皮肉痛、且不喜歡醫美那樣的環境。但因為工作上的需要,偶爾還是會去雷射、試產品。旦凡每次雷射後,最明顯的感覺便是…一些很久不"浮上檯面"的粉刺,都會在雷射幾天後浮出皮膚表淺層,變得容易清除;此外,痘疤也會消失的比較迅速。因此,我認為「淨膚雷射」真得有"淨膚"的效果,真能讓皮膚變得更乾淨,亮麗。



  •  
  • 解決斑、痘疤要做什麼雷射好呢?

  • 這題可以簡單的回答:若想淡斑、膚色均勻、淡化色素型痘疤,淨膚雷射是不錯的選擇;若想淡化毛孔、解決凹陷型的痘疤~有點痛的飛梭雷射是比較給力的。關於這一題,水水們若真心要雷射解決問題,建議還是找有經驗的醫師,協助判斷、建議、治療。



  •  
  • 雷射是不是很花錢?

  • 由於1.醫美診所林立,削價競爭、2.淨膚雷射行之有年,許多診所儀器設備成本已攤提完畢;現下許多雷射費用(除了更新一代的雷射)都已降到相當平價,不再若十年前動輒上萬的行情。台北甚至有低於千元的淨膚雷射,然而,小編以為價格非第一考量因素,醫生的經驗、判斷力還是相當重要的。(PS.部份名氣響噹噹的醫師,診療價格確實較高)



  •  
  • 雷射後真得需要敷臉嗎?

  • 雖然小編家是以「雷射術後」面膜起家的,還是要告訴大家這題的答案是「不一定」。就算沒有敷臉,皮膚還是有自癒能力,會修復自己,或許會覺得比較乾,多補充保濕乳液、乳霜,加強防曬,也是可以的。不過,小編本身愛敷臉,我認為術後敷臉是一種給肌膚適度補給品的概念,就像我們會給生病的人加強補充營養素,雷射術後給肌膚修護成份、補水保濕~面膜是相當不錯的選擇。

    PS1. 關於雷射術後面膜,醫生怎麼說?
    PS2. 小編私心推薦>>Beauty Wish 雷射後修護面膜
     
    Beauty Wish 雷射術後面膜 面膜達人推薦

  • 雷射是不是很痛?

  • 要看是什麼雷射&雷射的能量。低能量的淨膚雷射算是相當無痛感或說痛感在可忍受的範圍內。一般若是怕痛,診所會上麻葯,降低疼痛感。不可諱言~有些雷射也是相當熱、辣、痛滴。一般來說,越痛的雷射越會造成表皮明顯傷口,術後照料也會比較麻煩,恢復期比較久~然而,可得到的成效"可能"也比較明確。例如:小編覺得好痛的飛梭雷射,對縮毛孔的效果要比淨膚雷射來的好。(注意:不是說越痛越好哦!過猶不及都是不好的,太過了,也會傷害肌膚)

    然而,時代在進步,新一代的雷射,多半會在效果增強、痛感降低上努力,例如:皮秒雷射,據說效果更好卻更無痛;但就是…新機器、比較貴!



  •  
  • 敏感肌也可以雷射嗎?

  • 不一定。為什麼又是這樣不肯定的答案?因為每個人狀況不同呀!小編本身是敏感問題肌,然而皮膚還是有比較穩定沒有狀況(過敏、濕疹)的時候,此時去雷射,並沒有產生什麼難以處理的杯具後果。敏感肌的美人若有疑慮,還是與醫師討論後再行雷射治療。



  •  
  •  雷射術後會不會很難照料?

  • 一回生、二回熟。雷射術前、術後注意事項,美人們可以參考此篇。雖有好多注意事項,但實際執行來並不困難,一般沒有明顯外傷口的雷射,對生活作息的影響也很小,美人們倒是不必過於擔心。

 


以上,是小編整理比較常被問到的問題,還有其它問題?歡迎覓小編哦--

 

 

  1.  粉絲專頁私訊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beautywish/
  2.  Line@ 即時訊息:Line搜尋「@beautywish
  3.  聯絡我們 http://www.beautywish.com.tw/p/blog-page_21.html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