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、周迅、張庭、薛佳凝~面膜狠招


 明星都有不老的容顏,然而童顏的保持也並非輕而易舉。為了抗衰老,這些女明星們費盡心思,甚至不惜出一些奇怪的抗老狠招。比如面膜方面的狠招,一起來學習下吧!

文章引用自此--http://big5.cri.cn/gate/big5/gb.cri.cn/30944/2011/05/12/3765s3245529.htm


 徐若瑄

從各種影片中見到徐若瑄,讓她現在裝扮18歲的少女也不會覺得突兀。真實見到她,更讓人感嘆,30幾歲的肌膚也能像少女一般吹彈可破,近乎零瑕疵。

採訪時知道,徐若瑄有愛吃燕窩的習慣,而且一般工作時,會帶些車厘茄、藍莓和番茄汁這些抗氧化的食物。包括多飲水,多吃蔬菜水果及減少食煎炸油膩食物。

【面膜狠招】挑珍貴成份而且做面膜時一定配合上香薰

一般面膜會挑選能緊致肌膚又能抗氧化的面膜。包括在選擇成份上相當注意,例如選擇含珍珠的,含人參的,含有膠原蛋白的這種類型的面膜。在敷面膜的時候,再點上香薰,放一些音樂,這些都是徐若瑄必不可少的面膜三步曲。

雖然有些麻煩,但是因為全身心都放 松下來,所以皮膚細胞也隨著身體的情緒一起放鬆了,吸收起來會更有效果,而且她對面膜的成份要求也很高,不是聽起來比較貴重保養的成份都不選擇呢。

周迅

周迅的膚質因為皮層有些薄,再加上過多的化粧,導致脆弱而且容易敏感。有一段時間網上大肆流傳著她冒痘痘的照片。

雖然有一度皮膚確實出問題,但是在她的及時救治過程後,膚質比之前更穩定,而且似乎像找準了方法一樣,加上堅持多喝水,喝清水可幫助身體快速排除毒素,然後就是多吃些綠色健康的蔬果,對於護膚面膜,幾乎到了崇尚純天然到瘋狂的地步了。因為不能用過於營養的物質,有時適當清爽一些的產品,會更有效果。

【面膜狠招】每天都用紙膜敷純凈水調配爽膚水的面膜

當皮膚變得缺水又脆弱的時候,不妨選擇一款爽膚水配合純凈水,比例可根據自己喜好,然後泡紙膜敷面。就是會變得很麻煩,而且要挑對爽膚水,要不然太浪費了。其他注意事項,周迅也是一樣不漏的告訴給眾位她的

心得:調配的水最好用高機能化粧水,紙膜停在臉上時間5分鐘就夠了,不能超過15分鐘,原理如同平時洗東西太久手上皮膚公皺一樣。敷臉一定要躺著敷,否則地心引力會把我們的皮膚向下拉,如果臉上皮膚泡了水向下拉的可能性更大。

張庭

甜甜的酒窩是“古裝美女”張庭的註冊商標,甜美無邪的笑臉加上水汪汪的大眼睛,令人心神盪漾。

“無論多忙我都會徹底卸粧,然後敷20分鐘面膜,而且無論醒著還是睡夢中,只要20分鐘一到,就會順手揭掉面膜。我會用泡完後的綠茶包放在眼睛上,可以緩解眼疲勞及水腫。

每天起床,我都要喝4大杯果汁,奇異果加草莓,或者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。每週煲一次雞湯,像燉豬蹄、鳳爪等補充膠質的湯,可以幫助保持皮膚彈性。”

【面膜狠招】基本上每天都會敷面膜

因為化過粧,所以皮膚容易出現乾的現象,這個時候除了徹底卸粧外,每天的面膜工作也是我必不可少的。我對於品牌有一種特別的認知感,認準了很少去更換,這樣皮膚也容易變得更穩定一些。要天天敷的面膜,除了要好用,還不能特別悶。敷完面膜我的習慣是會去洗個臉。

薛佳凝

嬌好的臉龐、甜美的聲音、燦爛的微笑、渾身散發著活力,她就是《粉紅女郎》裏活潑機靈、人見人愛的薛佳凝。

“我覺得最重要是補水,只有補水,肌膚才能水噹噹,清澈而又鮮亮。我以前還沒有意識到補水的重要,現在經常排戲、坐飛機、在空調房呆著,皮膚如果不補充足量的水分,就會覺得特別乾燥粗糙。我認為一定要用健康的護膚品才能造就健康的肌膚,使用天然成分的護膚品,感覺滋潤又安心。”

【面膜狠招】敷面膜前先熱毛巾捂熱,再敷面膜

在敷面膜之前,因為相信要先打開毛孔,然後敷面膜效果會加倍。吸收好,所以,這個步驟是我雷打不動的第一步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