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有位美人問小編:「4D埋線拉提後,可以用Beauty Wish雷射術後專用修護面膜嗎?」一時回答不上來(因為沒做過)的小編於是送了2片試用面膜給她,今天與她聊聊面膜使用狀況,順便也問問她關於埋線拉提的心得感想…

Q1 為什麼想做4D埋線拉提呢?

A1 因為年紀漸長,嘴邊肉往下掉了,另外,看見朋友做的效果非常好,臉也變成小V臉,而我一直是肉肉臉,除了想變得緊緻,也想說能不能讓臉像朋友一樣變得比較V,而且,快過年了,想整理一下臉蛋,漂亮回鄉。

Q2 實做的過程是怎樣的,會不會很痛呢?

A2 上了麻葯後,就被送去給醫生埋線了。老實說超緊張的,還跟醫生說:能不能溫柔點?醫生卻說就是要快狠準妳才會比較不痛。我覺得自己就是太愛緊張了,其實可以想像就是打針的痛度,但因為有上麻葯,會比打針再不痛一點,只有一些肉比較少的區域,會感覺比較痛,痛感完全在可以忍受的範圍,至少我連一滴眼淚都沒被逼出來。

Q3 費用?很貴嗎?

Q3 其實覺得有點貴,但我找的那家診所經過比價,已經是比較便宜的。我有預算上限兩萬元,在這個預算內只能埋30條線。醫生一直說我埋的線數太少,應該要多埋一些,但我不想再多花錢了,另外,也想說這次先試試看效果好不好再說,所以無論醫生護士如何勸敗,我都忍住不追加線數了。

Q4 做完後會立即有感嗎?臉還會痛嗎?

A4 有,做完後立即感覺臉緊緊、被拉提的感覺,可是也懷疑是傷口引起的腫脹,不是真正的效果,若是碰到埋線的地方,也有酸酸刺痛感。現在我已經術後幾天了,只有兩個地方有小小的瘀青還沒退,碰到臉也不太會痛,我覺得我術後好像恢復的非常快,才兩天就覺得差不多要好了,記得診所護士說術後至少要7天修護、退腫。這幾天,我覺得的確有回春效果,臉明顯比術前緊實、不那麼垂,醫生說效果最好要1.5~2個月,我期待臉除了不垂,還能更V一些。

Q5 術後怎麼保養,要注意些什麼事?

Q5 診所交待術後24小時不能碰水、不能擦保養品、要擦葯膏、吃消炎葯,我都有照著做,就第一天我洗臉很小心,深怕一大力會痛,不過因為我埋的線數很少,只埋在臉的外圍,五官核心區域我都沒埋線,所以,其實洗臉也不大有影響。我聽一個朋友埋60條線的朋友說,她術後洗臉比較痛,一整個星期都不大希望人家碰他的臉。診所交待術後不要有大的表情,但我個性就是大咧咧的,沒辦法沒表情,不過,不知是不是醫生技術有好到,我這幾天沒特別留意表情這件事,也不會因為大笑感到被拉扯或疼痛。(術後還不能去溫泉、三溫暖…)

Q6 埋線後可以用Beauty Wish術後面膜嗎?

A6 完全可以,沒有問題,一點也不刺激。而且你們家面膜有點冰冰的,術後說是可以冰敷,但被冰枕壓到又怕會痛,所以這款面膜又輕、又有冰敷效果,真得非常非常適用,我也是第一次用到這種為殊特時間製做的面膜,我覺得術後真得就該用這樣的東西。看說明,它還有抑菌效果,感覺我這幾天每天都該用一下,因為我術後不大痛,常常用手去碰臉,確實應該每天敷它,就當是清潔制面都好。(ps.小編看到這段覺得開薰,謝謝美人的肯定XD)

Q7 整體來說,妳覺得這次經驗如何?會想要嘗試再做一次嗎?會建議朋友做嗎?

我覺得這次的經驗對我來說是正面的。目前效果很滿意,也很明確,若是後續臉能更V,我想我真得會考慮再追加線數。至於推不推薦的問題,看個人需求吧,我想人都會老、會垂,如果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,4D埋線拉提真得可以考慮。

Q8 有其它心得想法可以分享嗎?

我覺得醫生的技術應該是這個療程應該要考慮的事項。這是我到診所才突然想到的,還好,幫我操刀的醫生是診所的院長,看起來像是經驗豐富的老醫生,應該不至於技術太差<- br="">

Q9 可以將對話內容公開在官網嗎?

Q9 恩,但請不要公佈我的名字,謝謝!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