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 Wish 新品保濕面膜研發中

許多美人用過我們家面膜後常問道:「面膜很不錯,不過,有沒有基礎型的保濕面膜呀?」就連小編和同事多半也希望能生產製造真正"效果實在"、又"不要太貴"、"每天用也無痛"的面膜,今天小編就來爆卦,這件事已經祕密(?)進行中…

由於我們專注在面膜已有一段時間,市面上大大小小的牌子,我們也常買來分享試用;久而久之,也就知道便宜面膜幾乎…我們就不說嘴別人了 ^^;

其實我們早已有心想做這件佛心來著的事,因此有了這樣的問卷調查--http://www.beautywish.com.tw/p/blog-page_24.html ,走過路過還沒幫我們填問卷的捧油啊~請您善心填寫,好人好報捏!!

近期我們試了多款工廠生產製造的美白、保濕面膜,要達到我們的「真材實料」要求,一片面膜光原液就要不下於10元,所以了,各位美人們~想要10元一片又有效果的面膜…抱歉已是不可能!!!除了原液外,還有面膜紙、鋁袋、印刷、紙盒、人工…。這樣做下來,又要賣的便宜,最笨的方法就是我們家不要賺錢,只能賺賺小幫手幫忙出貨的工本費了~

不瞞各位美人們說,站在使用者的立場,小編自己也是面膜控;真得很希望這樣便宜好貨,能夠問世造福大家,順便造福自家人 。然而,站在公司的立場,這樣做有兩個為難的地方--
  1. 這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,就算我們真得賺很少錢,消費者也不見得賞光。
  2. 這和品牌整體調性有一段差距--Beauty Wish雖不是什麼奢侈品牌,但要不計較設計,把包裝極簡,有些擔心將整體格調向下拉去…
然而,最後,我們還是決心回報協助填寫問卷的美人們,說到要做到,將平價實在的好面膜,設法催生於市,我們家的核心精神就是「良心實在」呀!商品已在試用階段,希望早些能讓大家拿到我們用心製作的商品,雖然老闆說,賣不好就提前下架(^^;內幕~噓);小編相信,好商品不會寂寞,至少我們家自己的員購就會爆棚了啦~^^;

PS1. 老闆請妳要挺住!!
PS2. 面膜精華液的原液品級價格差滿多的,用量也會關係到成本和效用。比如說:我們都知道EGF是很好的修護成份,但價格很昂貴;市面上便宜的EGF面膜,能夠低價的原因在於用量很少。然而,用量少,效果自然就有限了。記得先前和研發人員開會時,他們第一個問題是:「你們想開發低價面膜,要有感的,還是無感的?」小編差點吞口而出「廢話!!當然要有感,我也要用欸!!」不過,研發團隊會問這樣的問題,大約能想見,其它品牌要求的可能是低價,有感沒感什麼的…是其次吧><!!

 


arrow
arrow

   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