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模吃不胖的養「瘦」小秘訣, 減肥, 瘦身

羨慕別人吃不胖?可能是吃東西的習慣造成。我們每天都需要吃東西,有的人每天吃菜、有的人每天吃肉,日積月累,身型自然不會相同;小編昨日在家翻閱最新一期醫美時尚雜誌,讀到了今天分享的這篇文章,原來____是減重最強的食材呀…

文章來源:醫美時尚 http://www.dr-beauty.net/website/home/cover_star.asp?pid=51
 
1. 均衡的飲食要以每一餐為一個單位而不是每一天


很多人都會以為均衡的飲食就是「昨天晚上吃了大餐加牛排,今天就只吃沙拉」,組合起來好像很合理,有肉有菜,就是有蛋白質和纖維質。但人的消化系統是每分每秒在運作的,所以應該將均衡飲食的要求縮小範圍到每一餐,而不是每一天,這樣餐餐都均衡攝取營養才能穩定影響身體胖瘦最大的關鍵-「血糖」,也才能成功地養成易瘦體質!

2. 用喜歡的蔬菜湯做一餐

蔬菜水果都是抗氧化又富含纖維的食材,抗氧化的營養可以減少身體的慢性發炎,而豐富的纖維可以幫助腸胃蠕動讓排泄更為順暢。但若長期只喝蔬菜湯, 容易因蛋白質攝取不足而導致肌肉流失,代謝變慢, 所以建議一天選一餐來喝湯就好,才會瘦得健康又漂亮。

3. 吃了正餐就不喝湯,不然就用蔬菜湯來代替一餐

每個人都愛用煲湯來補元氣,因為湯的營養成分是最容易吸收的;反過來說,如果減重時期你吃飯、吃菜又喝湯,當然一不小心就營養過剩,體重也過重了。

4. 用小扁豆來做料理,看見18%的體脂肪

我人生體脂最低18%的時候,就是天天吃小扁豆的那半個月。食物纖維是蘋果的21倍,而且膳食纖維比其他豆類都高,還能帶來長時間的飽足感並刺激腸子蠕動,是減重時最強力的食材。

5. 別邊吃飯邊喝水,也別邊喝茶邊吃飯

不要一邊喝茶一邊吃飯,因為茶葉裡的單寧酸,會影響我們吸收食物中的鐵質,而女生已經很容易貧血和缺鐵了!所以如果妳還一邊吃飯,一邊喝茶,那對身體就更不好了!



arrow
arrow

   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