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, 皮秒雷射


不知是因為范爺來台施做了皮秒雷射?還是因為皮秒雷射是最新技術?還是因為它效果實在顯著?連帶著以前的這篇文章(劃時代雷射技術-皮秒雷射),點閱率總是居高不下,最新一期的醫美時尚雜誌(2015/10月刊)裡,說明了關於台灣現今皮秒雷射的陷阱與價格亂象,對皮秒雷射有興趣的美人們不可不看呀~!!


皮秒雷射起先應用在除刺青,因傳統雷射除刺青不但效果有限,甚至可能因為施打能量過高反造成傷害;不但效果難控制,還得治療多次才有些許成效,術後還會留下疤痕。

「2012年美國研發出比奈秒(ns)還要快上千倍的皮秒755蜂巢雷射(ps),雷射能量停留皮膚的時間大幅縮短,有效減緩肌膚因雷射而產生的熱傷害,針對刺青部位,僅需傳統療程的一半次數即有顯著成效。」劉怡坊院長說

皮秒雷射射為何價差如此大?

在國際巨星范冰冰偕男友來台打雷射後,大家紛紛打聽究竟是什麼了不起的療程能吸引大明星千里迢迢來做?在媒體報導是皮秒雷射後,不少醫美診所趁勢推出醫美療程,但醫美時尚編輯們發現,皮秒雷射價差大。有的單次療程就要2 、3 萬,有的卻是萬元以下?

編輯們深入了解發現,有些標榜皮秒雷射儀器,其實是奈秒雷射。也有的儀器確實是皮秒雷射,但因為沒有蜂巢透鏡,沒有能量聚焦的功效,打進皮膚也不會有震盪波產生,當然也不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這類皮秒雷射跟傳統雷射類似

蜂巢透鏡係高價耗材,每個透鏡僅能擊出40000 發,依一張臉皮秒雷射平均需2000 餘發來計算,用13 一15 人次就需更換。

所以皮秒755蜂巢雷射的單價自然較高,但因為效果顯著、修復期短、適應症多,能同時有淨膚,回春,除皺效果,一般得打很多次才有效的雷射,皮秒打1 、2 次就有效,有些患者打1次就顯著改善,還是吸引許多消費者躍躍欲試。

震盪波能「震醒」膠原蛋白


劉院長進一步分析,原先應用於清除刺青的皮秒755 蜂巢雷射,後來被科學家發現蜂巢透鏡還有一大優點,那就是震盪波的產生。「雷射在打入皮膚瞬問,不僅產生熱效應,還會在真皮層產生震盪波,刺激膠原蛋白與生長因子增生,所以有修復疤痕、讓皺紋淡化的功效,這點讓醫界十分驚喜。」傳統的雷射依波長、能量的不同,對應症狀也會有所區隔,「皮秒755 蜂巢雷射問世後,有人稱之為『 跨時代的雷射』 ,一點也不為過,因為做一次皮秒雷射可以改善多種肌膚問題,病人滿意度高,又能降低副作用,不會讓醫師『 用得怕怕的』 。」

點此參考皮秒雷射效果





arrow
arrow

   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