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要去醫美診所進行雷射療程了,施打雷射前有什麼應該注意的事,妳可曾留心?最近有位美人兒和小編反應~因為果酸和雷射密集的交互施做,臉好像變成"超"敏感肌了,讓她好痛苦!!不想感受她的痛苦,雷射前的小細節不能不仔細…


避免果酸換膚

許多美人兒除了去醫美診所進行果酸換膚,也會在家利用各種品牌商品~「居家微換膚」,首先提醒平日裡有使用杏仁酸、綜合酸類保養品的美人,在預約了施打雷射療程前一週,先暫停使用酸類保養品。酸類保養品是一種「破壞式創新」的保養概念,刺激肌膚新陳代謝後達到換膚效果,皮膚施行果酸換膚後,有不同程度深淺的微創,此時應避免再重加以雷射治療,造成不可控制的複雜問題;或者因為皮膚的防禦功能不全,讓後續保養修護工作變得困難重重、事倍功半。

避免去角質、酒精類保養品

去角質、與酒精類保養品雖不若酸類產品對臉部影響來得大(經常去角質對表皮傷害一樣不小),美人們同樣應該在雷射療程前一週避免此類刺激皮膚的動作,特別是「飛梭雷射」這種對表皮有高度創害的雷射前。有些水水反應,兩次雷射後的表皮傷口不大一樣,原因除了雷射施打的能量不同,再者,差別就在於雷射前妳皮膚的狀況不同了。

避免做臉

一般做臉免不了去角質、清粉刺、甚至有些美容師還會用到酸類產品,為避免美容師對雷射的了解不足,誤觸了禁區,美人們還是偷個懶,這一週就放美容師們一個假吧。

避免陽光曝曬

夏天特別要注意,避免曬傷後還去進行雷射療程,若不慎曬傷了臉,水水們應和診所改約時間,醫師們會諒解你的狀況。

若有接受藥物治療應讓醫生知曉


若接受特別的治療、或身體調養,吃了、擦了、用了什麼一般不會如常使用的藥物(ex:光敏感藥物…等)、甚或是保健食品、保養品,可先告知醫師,請問醫師是否不宜在此之後施做雷射。

避免將重要約會排在雷射後幾天

小編本人經常打雷射,有些雷射後感覺也像是個沒事的人,所以除了飛梭雷射外,一般雷射不會特別在意那之後有沒有重要行程。某次,小編有個重要的研討會必須出席,想說去之前打個「靚膚雷射」讓第二天皮膚更加白皙水嫩;結果…就有這麼一次的悲劇~隔天臉紅腫不退~Orz…建議水水們不要用賭博的心態,想說…"應該"、"不會"、"沒那麼衰"的心情;當排定雷射療程時間後,切勿將重要的事排定在那雷射後幾天…><;


arrow
arrow

   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