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年紀增長的還有我們的毛孔!!最討厭的是毛孔還呈現下滴的水滴狀,OH~My God!想要拯救粗毛孔,妳不能不認識飛梭雷射,關於飛梭雷射最常被問及的問題,今天給妳下半集…


<上一集:粗毛孔要靠它~飛梭雷射大哉問1/2>

9. 飛梭雷射能讓毛孔變小嗎?

可以的;目前各樣雷射裡,以飛梭雷射這種破壞式創新的雷射最能有效改善毛孔問題。

10. 飛梭雷射術前有什麼要注意的事項嗎?

治療前兩週應停止使用A酸、果酸、去角質,並避免過度日曬。

11. 飛梭雷射施打的過程?

一般診所療程過程:諮詢(20mins)>>洗臉(10mins)>>上麻葯(30mins)>>施打雷射(10mins內)>>修護(20mins)

12. 飛梭雷射很痛嗎?


滿痛的,痛度為幾種雷射之冠,建議水水施做前請醫護人員確實上好麻葯,待30分鐘後再施打。(科技日新月異,也許以後會比較不痛啦~^^;) 施做時雷射的音量也是冠於其它雷射,還會帶點煙硝味,水水要忍耐!

13. 飛梭雷射效果要好能量要打很高?


原則上沒有錯,但~物極必反,一下下打太高的劑量,皮膚不見得承受的了;一般醫生會以漸進式手法,在每次的雷射過程中視消費者的回饋,慢慢增加能量強度。

14. 飛梭雷射後的結痂都很明顯嗎?


不一定。一般飛梭雷射後都會有明顯如蛇皮狀的痂皮,這是正常的,不用過於擔心。不過,小編本人曾有一次施做後,臉上幾乎看不出有痂皮,只有用手摸才能摸到顆粒感的結痂,術後三天就跑出去和朋友玩樂啦!不知是是不是心理因素,總覺得這樣的結果(痂皮不明顯),感覺效用很有限。

15. 飛梭雷射術後保養怎麼做?

  • 治療完後皮膚會有紅腫感,可適當冰敷
  • 若回家後皮膚再度發紅,冰敷即可,不用過於擔心
  • 治療完當天不能碰水,隔天以清水碰觸臉部,感覺不刺激可以清水沖洗
  • 術後24~30小時完全結痂後,方可用溫和的洗面乳清洗臉部、使用保養品
  • 咖啡色痂皮約4~7天自然脫落,切勿自行摳除
  • 術後若有不適可擦醫師開立的藥膏,並致電診所諮詢
  • 若覺乾燥,可增加保濕產品塗抹次數。
  • 塗抹防曬係數SPF25以上之防曬乳,注重防曬
  • 術後一週避免使用酒精、酸類、磨砂、抗痘等刺激性保養品
  • 術後一週暫停去角質、果酸換膚、溫泉、遊泳、SPA、三溫暖

    【工商時間】Beauty Wish 雷射後專用面膜點此了解

16. 飛梭雷射的費用大約多少是合理的?

目前由於競爭診所眾多,飛梭雷射價位已創新低,價格從一千多元到兩萬元都有。小編曾問過熟悉的醫護人員,價位的差異主要還是反應各診所綜合條件:營運成本、飛梭機器成本(差滿多的)與是否攤提完畢(意思是若是已賺到買機器的錢,就可以便宜一點賣療程的意思)、醫師知名度、附加服務…等。再經過那麼多飛梭雷射的經驗後,小編個人認為,不是貴的效果就一定更好,便宜的就沒有效。建議美人們不要新到一家診所就一次買下很多療程,還是先以「體驗了解」的心情,確認一下眼前的診所提供的服務、價量比、CP值是否是妳能夠接受的。



【同場加映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