淨白無瑕的蛋殼肌是每個女生的願望,淨膚雷射是一個相對平價、恢復期短的好幫手,關於淨膚雷射的30個大哉問,來看看最常被問的還有哪些…

【上一集】給妳一張乾淨無瑕的臉-淨膚雷射大哉問(1/3)



11. 痘疤可以用淨膚雷射來消除嗎?

可以的,通常一次就會有不錯的效果。

12. 想要有光滑雞蛋殼肌是用淨膚雷射來處理嗎?

淨膚雷射主要功效為除斑、膚色均勻,若想要完美無睱無毛孔、凹洞的蛋殼肌,需搭配其它雷射療程,才能達到最佳狀態。

13. 我的陳年老斑也能去除嗎?

每個人的斑點類型不同,有些斑容易去除,有些並不容易(或者需要雷射的次數較多),一般做到一定程度的淡化是沒有問題的,建議諮詢"雷射除斑"經驗老道的醫師。

14. 我是痘痘肌,淨膚電射能讓我少長痘嗎?

痘痘的成因複雜,部份水水的痘痘問題,確實可以透過淨膚雷射或脈衝光獲得緩解,然,並非必然。痘痘太嚴重時,應先接受治療,待痘痘狀況較不嚴重時,才考慮雷射療程。

15. 打完淨膚雷射粉刺會比較少嗎?


不一定!表淺層的粉刺可能加速浮出,短期間可能覺得粉刺變多、冒痘痘,但長期來說有助於皮膚變得乾淨。要注意的是造成粉刺痘痘的不利因素(飲飲、作息、壓力、疾病…)於治療期間應有所調整,幫助療程進程。施做雷射前,若皮膚或身體有任何狀況、疑慮、皮膚病史,應先與醫師說明、討論。

16. 聽說有人打完會爆痘?是真的嗎?能避免嗎?

少數人會有發炎或爆痘的反應;建議臉上若有較多的粉刺、閉鎖型粉刺、痘痘時,暫緩施做雷射,應先就醫緩解痘痘粉刺症狀,或考慮其它療程。

17. 淨膚雷射能拉提、縮毛孔嗎?

淨膚雷射用於拉提、縮毛孔,效果並不顯著。

18. 臉部蠟黃、暗沉,可用淨膚雷射來改善嗎?


可以,這是淨膚雷射的主要功用--使肌膚變得白淨、提亮、膚色更加均勻。

19. 打完雷射多久後可以外出?(恢復期要多久?)

一般淨膚雷射沒有修護期,施打後即可外出,少數人會有熱燙或刺激感,約數小時後能緩解,若術後持續不適,應立刻聯絡診所、請教醫師。

20. 打完雷射後可以直接上妝嗎?

一般淨膚雷射後是可以塗抹防曬品,亦可上妝的。然,適度的讓皮膚放假~不上妝是更好的選擇。


【下一集】給妳一張乾淨無瑕的臉-淨膚雷射大哉問(3/3)~要看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醫學美容 淨膚雷射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