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已是三十多歲的熟女,但小編本人腰身約24",年輕時更是常年保持在22",許多朋友提到減肥時,我都建議他們先把腰身瘦出來,小編覺得有即使現在微肉女孩逐日被稱頌,但還是一定要有腰身~讓身體有線條,穿衣服才能透出女人味不是大嬸味!與妳分享我的身材雕塑經…


第一次想要擁有纖細的腰…

記得當時年紀小,身體輕盈沒有瘦身困擾,也就完全不在意什麼減肥、什麼運動的事。直到有一天,同年齡的表妹來家裡玩,震驚了我!!同為國中生,她的發育良好外,還有一個一眼就吸引目光的身材特質--超纖細腰。顯然,不只我被震攝,親戚們開始詢問這驚人的腰身怎麼來的?原來…

表妹每天搖大圈、帶點重量的呼拉圈30分鐘



這方法也太簡單了吧,而且每天看電視一邊做最適合了~完全不浪費時間!基於一種「我也想要」的心情,我開始每天搖呼拉圈。果不其然,成效非常好,很快的我的腰也細到一種讓人注目的狀態~19",且不是那種必須努力縮腰、憋氣,才能達到的尺寸。然而要長年做這個運動是困難的! 年紀漸長,上了大學,我給自己的標準是22腰,三不五時會拿皮尺量自己的腰圍,只要超過22,便力行"每日呼拉圈半小時",猶記當時只要施行1週,多半就能找回我的22腰。

當腰圍只有22時,身邊的人經常誤以為我只有19或20腰。足見,那已經是個很細瘦的狀態!我也就不嚴格要求自己還要更小的腰!必須提醒的是,這麼細的腰,有時搖呼拉圈是會痛的,幾個重點讓妳無痛--

  1. 購買外圍有軟墊包覆的呼拉圈
  2. 漸進式運動,第一天5分鐘、第2天10分鐘…一直到第六天30分鐘後~每日固定30分鐘,直到妳想要的尺寸
  3. 練習一下,不要磨到後背下方、雙手插腰處的兩塊骨
  4. 吃東西或喝東西後30分鐘內不要施行

大學畢業、出了社會後,工作日益忙碌,有時也會任腰圍慢性滋長,但只要有空,覺得腰圍大的離了譜了,還是會逼自己看電視時不忘呼拉圈,給自己的標準又放低了…只要24"就好了,雖是如此,偶爾還是會被稱讚腰滿細的~^^ 不過,這招對生過小孩的媽媽來說,拈說還要搭配仰臥起坐運動,消除腰間肉,才會更見效果。是不是真有效呢?美人們也來試看看吧~


arrow
arrow

   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