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國中時,班上有個漂亮的女生,每天都會帶洗面乳,中午吃完飯後一定洗臉,這麼注重保養,難怪生得非常美麗呢! 當時心中就有個疑問,一天到底該洗幾次臉才好呢?或許妳也有同樣疑惑,一起來看圖文小Tip…


不同型態生活洗臉次數建議
【圖文來源:你的臉為什麼好不了 P. 67 /ELSA著】

 

  • 青春期的妳:油脂分泌旺盛,除了早晚洗臉,中午可再多洗一次
  • OL的妳:空調環境內難免較乾,早晚洗臉外,不要忘了加強保濕
  • 外勤工作的妳:特別是北部空氣較髒,應該特別留意,中午、傍晚可再加強清潔
  • 廚房工作的妳:油煙較為嚴重,可於中、晚餐時段忙碌後,再洗一次臉

總結來說,除了早晚各洗臉一次外,水水的日常環境裡,越是骯髒,越要注重洗臉這件事,特別是有粉刺、痘痘困擾的水水,必須"適當"清除臉上髒污,保持毛孔暢通;但也別太緊張,過度清潔可是會造成臉部脫皮的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洗臉 皮膚 保養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