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「音波拉皮」文發出後,收到不少朋友詢問拉皮問題,看來大家對於"臉垂垂"都十分在意,今天為大家介紹另一種拉皮的醫美療程--「3D聚左旋乳酸」,據說是天后王菲最愛。這個療程小編僅只是聽過,沒有實際經驗、也沒有朋友有實做經驗可供參考,文章內容參考自各醫美中心網站、醫師部落格,小編做了功課,簡化後給大家一個簡介、導讀、優缺點分析,水水若有心想嘗試,建議再爬些文章,尋找優秀的醫師操刀哦!


「3D聚左旋乳酸」原是一種可被吸收的縫線材質,已經在醫學界被使用超過30年,後來發現它能"持續"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便進而被運用於醫學美容界。

聚左旋乳酸的功用

  • 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
  • 約1~2個月可感覺皺紋和凹陷的淡化
  • 慢慢有豐頰、緊緻飽滿、輪郭重塑、拉提之效

修護期:注射可能產生部份瘀青,約一星期可消退

作用原理圖解
優點

  • 漸近式療效、旁人只會覺得妳怎麼越來越年輕
  • 效果可維持2年之久 (較玻尿酸等填補材質持久)
  • 年紀較長者也適合(建議:30~60歲)
  • 多重功效--
  1. 豐滿臉部:豐額、豐頰、飽滿太穴(夫妻宮)、下顎、提眉
  2. 淡化紋絡:法令紋、皺紋、頸紋
  3. 緊緻輪廓:如:下巴、臉頰線條

缺點

  • 效果非立見,需等待自體膠原蛋白增生,水水若是馬上有重要節日要美美現身,先不考慮
  • 專業技巧要求較高,需尋求有經驗的醫護人員協助,以得到最佳效果
  • 術後需多次按摩,較為麻煩。部份診所提到新一代技術,無須按摩
  • 實在不便宜


小編感想時間…


小編在爬文時,感覺與「音波拉皮」相較之下,3D聚左旋乳酸(被推祟為「液態拉皮」)似乎有更優異的「澎皮」效果(依網友的照片看起來啦),對於蘋果肌流失、兩頰凹陷的美人兒,似乎為不錯的抗老美顏工具;倘若美人們如小編一樣,蘋果肌還算有肉、不大有凹陷困擾,或可考慮「音波拉皮」這種非填補、非侵入式的方式拯救青春,若不知道怎麼選擇才好,問問妳的醫師…

另外,此類填補原料價格比玻尿酸、膠原蛋白貴上許多,首先療程費用較貴是自然,值得一提的是,診所之間的價格差異極大,因為3D聚左旋乳酸本身是需要加水稀釋的,小編懷疑太便宜的療程,似乎是稀釋的更多,才能用極低價格招攬生意,水水們在選擇院所時,可別只看價格,醫師的醫術、醫德、效果能否更好、更持久才更重要哦!




arrow
arrow

   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