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前將至,好多醫美中心正在促銷,小編的閨蜜約我去"拉皮",因此我們正祕密(?)規劃要來去"重振青春",做了不少功課,也一併與妳分享,目前關於拉提的療程可以考慮底下幾種--電波拉皮、音波拉皮、埋線拉皮、3D聚左旋乳酸…,由於我們傾向非傾入式、非填充式的方式,因此鎖定了電波拉皮、音波拉皮…



電波拉皮 V.S. 音波拉皮
音波拉皮電波拉皮
近一、兩年聲勢漸旺行之有年、流行已久
深入皮下4.5mm筋膜層深入皮下3mm真皮層
由內而外作用由外入內作用
作用溫度:60度~70度作用溫度:40度~55度
緊緻、拉提
拉提效果較佳
緊緻
有塑顏、瘦臉效果
非侵入式非侵入式
儀器顯影監測、準確度高憑醫師經驗
施作時間:45~60分鐘施作時間:45~60分鐘
一次療程即可見效一次療程即可見效
無明顯外傷表皮有燙傷風險
疼痛度較低、敏感區域較刺痛熱燙感、疼痛度高
無恢復期、效果立見、3~6個月效果明顯無恢復期、效果立見、三個月後效果更佳
術後可上粧、照護容易術後可上粧、照護容易
效果維持1.5~2年效果維特約1~1.5年
【不適用的狀況】
皮下脂肪厚、單純眼皮髮弛、骨架位移
脂肪位移嚴重、70歲以上大量皺紋者
【不適用狀況】
孕婦、裝有心律調節器的患者
治療部位有急性濕疹或 人工植入物

水水最關心的"費用"問題
由於各家收費標準不同、每個人需要改善的部位、範圍也不同
若要施做全臉+脖子,費用落在5~10萬之間
當然還有名醫、名店開價更高!

小編作了功課後,可以了解「音波拉皮」為何快速走紅
他擁有許多新一代技術的許多優點,包括:效果更佳、維持更久
可能妳也和我一樣,有些心動吧 ^^/

【補充資料】

音波拉皮三個月進程效果示意圖


幾種雷射的溫度與其對皮膚的影響 (來源:延吉美皮膚專科)


【音波拉皮作用模擬動畫】


關於音波拉皮的施作過程、注意事項,常見問題…
小篇閱讀了二十多篇文章後,覺得底下這篇最是簡單明瞭
也給水水們參考--

文章來源:http://www.sainteir.com/webSite/html/serviceC07.html
註:Beauty Wish 僅轉載文章,與診所沒有合作,如有侵權請告知!

【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】治療過程

病患一直覺得不夠上相,沈若蘭醫師諮詢時才發現原來是嘴邊肉問題,讓臉型不夠完美,因此來到聖宜診所治療。(本案例肖像權經當事人同意刊登)
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 療程示意圖
醫師術前會針對需求做整體專業評估,針對需要改善的位置加強治療。
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 療程示意圖
施打前需在臉部畫下記號,標示施打區域,避開神經分布區域。
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 療程示意圖
術前一般情況下,過程痛感皆在忍受範圍,正式施打只需採用表面敷麻,如果對於痛覺特別敏感的人,可向醫師提出睡眠麻醉的需求。術後臉部產生泛紅現象,幾個小時就可消退。

成果驗收

Ulthera音波拉提啟動了皮膚膠原蛋白新生機制,通常在1~3個月後便能感受到緊緻、提拉、年輕的輪廓展現,3~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。
極線音波拉皮case
臉部輪廓線整體拉提
極線音波拉皮case
法令紋整體改善
極線音波拉皮case
臉部輪廓線整體拉提
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 療程示意圖
患者對於術後相當滿意,在工作上展現更多自信。

【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】注意事項

療程禁忌

  1. 罹患有心臟疾病、配置心臟節律器及孕婦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。
  2. 治療部位有嚴重皮膚病或淋巴腺水腫之患者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。
  3. 皮膚有發炎或過敏反應之患者暫不執行治療。
  4. 請準備至少兩小時的時間安排治療。
  5. 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事先告知醫師。
  6. 有人工填充物(如矽膠注射、隆鼻)的區域不宜 。
  7. 若近一個月注射玻尿酸、肉毒桿菌、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之患者應告知醫師。

治療前

  1. 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、皮膚病變或是囊腫型青春痘須避開。
  2. 術前一週不要使用酸類(如:A酸、果酸、水楊酸…等)藥膏或保養品,暫不執行雷射治療並避免使用含柔珠成分之洗面乳及磨砂膏。

治療後

  1. 治療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,水腫、小刺痛,在某些部位也有可能會出現極小略白的能量點小疹,但這些通常都是正常、溫和且暫時性的反應。
  2. 治療後當天不要冰敷及做導入課程,以維持最佳熱效應治療。
  3. 術後出現小水泡或皮膚泛紅、浮腫、搔癢現象,請依照醫師建議使用藥膏。
  4. 治療後二週內避免按摩拉扯、流汗及至高溫場所,例如:泡溫泉、三溫暖、烤箱、蒸氣室、日光浴…等。
  5. 應避免煙、酒、辛辣等刺激性食品和醃製品,以免抑制膠原蛋白增生活化及自由基產生。
  6. 初期請加強每日保濕敷面膜、保養(緊緻護理)及一日多次SPF30~50係數防曬品。
  7. 療程結束之後一週內,避免使用美白左旋C、果酸類、去角質等保養產品。
    ps.做完療程如有輕微紅腫,屬正常現象,只需加強濕敷即可(不可冰敷)。
  8. 因能量加強的術後小水泡而造成反黑現象為正常色素代謝,約3~6個月會逐漸消退,請做好保濕及防曬護理。

【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】常見問答

  • 音波拉皮治療過程會痛嗎?
  • 在適當期望值與疼痛管理下治療耐受度佳,治療前可與醫師溝通,使用外敷麻膏、局部麻藥注射,或睡眠麻醉等減緩疼痛與緊張感。
  • 術後肌膚會有副作用嗎?
  • 療後肌膚會有輕微泛紅,當天數小時即可消退,可能會有短暫小刺痛或輕微的觸痛,瘀青或局部麻木感,會在數日內恢復,術後隔天就可以正常上班生活。
  • 治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?
  • Ulthera音波拉提可治療SMAS層以外,新生重組膠原蛋白,讓皮膚緊緻平滑,治療效果約可維持1.5~2年,但會因個人體質、年齡與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。
  • 需要多少次的治療呢?
  • 治療次數視肌膚老化鬆弛程度而定,原則上1次的治療就可以感受肌膚有拉提的效果,視情況可與醫師討論治療次數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