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「女人絕不能少了一管胭脂」,小編說女人絕對不能少的是一管”眼霜”,一次與朋友的聚會裡,話題聊到了眼下細紋,七、八個人大家面面相覷的觀察了彼此,哇賽~我居然獲勝了^^y!朋友問我祕訣是…?其實哪有什麼訣竅呢,就是眼霜呀~


二十歲出頭的時候,因為沒有黑眼圈,我的字典裡沒有「眼霜」兩個字;約莫24歲時,讀到一篇文章,建議女生們25歲就應該開始使用眼霜,也不知哪來的危機意識,我就…真得買了眼霜,開始使用。(雖然常常有一搭沒一搭的擦上…)

文章標籤

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最近網路瘋傳一篇文章--「神奇!一個月不洗臉 竟讓皮膚好的不得了」,去年,小編在便利商店看到一本書--「肌斷食」,由於屬於業內知識,便買了回家閱讀,之後施行了超過三個月只用清水洗臉、不使用任何保養品的人體實驗,結果…

先來說說「肌斷食」的內容。這是一個日本的皮膚科醫師所著的書,這位醫生長期幫助燒燙傷病患回復健康漂亮的皮膚;原本已投入開發自有品牌保養品的這位醫師,突然發現病患中擁有完美皮膚的人,大多不使用化粧品、保養品。因此斬斷了自有品牌開發的路,開始推擴「肌斷食」概念--皮膚原生的保護機制,是任何保養品、化粧品所不能及的,因此,不要給皮膚過多的干擾,它自然能回到健康完美的狀態,因此,丟掉妳的保養品、化粧品、洗面乳,只要用清水洗臉,堅持一段時間(有的人幾個月、有的人十年才見效),妳也能擁有完美的肌膚。

文章標籤

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雖已是三十多歲的熟女,但小編本人腰身約24",年輕時更是常年保持在22",許多朋友提到減肥時,我都建議他們先把腰身瘦出來,小編覺得有即使現在微肉女孩逐日被稱頌,但還是一定要有腰身~讓身體有線條,穿衣服才能透出女人味不是大嬸味!與妳分享我的身材雕塑經…


第一次想要擁有纖細的腰…

文章標籤

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為了試驗新品雷射術後面膜品質,2015/3/6小編被賦予敢死隊任務,前往醫美中心施打傷口、痛感第一名的「飛梭雷射」,順便就將施做的過程、術後的保養、傷口進程、修護期間照片整理整理,跟大家分享。這次的雷射,和我以往施打的飛梭有些不一樣,且聽我道來…(內有多張圖,但應不致於太驚悚)


為了自家面膜產品調校,小編本人施打飛梭雷射已經好多次,以往都在同一家醫美診所施做。還記得第一次打完後,臉部整個大慘狀、傷口明顯、結痂如蛇皮;臉部大腫三天、持續再小腫兩天,完整修護完剛好要一週;第一次施做後,毛孔縮小明顯,十分高興。這之後的幾次飛梭雷射,似乎就沒有第一次來的反應明顯--傷口較小、結痂用肉眼看並不明顯,要用手摸才有一粒粒的顆粒感,修護期也拉短成五天,效果當然也沒有第一次明顯。(這是因為我毛孔已縮小不少嗎?~自我安慰!)

文章標籤

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今日要探討50歲以上的熟齡肌如何保養,小編想分享心目中不老女神「趙雅芝」小姐的照片,雖然在近期的照片中,她被提到臉部、頸部有多處細紋、老化狀態,然而,這些並不影響她的美!並非小編盲目祟拜偶像,小編想指出的是~水水可曾見過「雖然看得出年紀,但依舊美麗的女士」?理想上,我們依舊朝著不老神話努力,然,小編覺得也不要走過了頭,過度追求、到了一種逆天的境界--接受自己不再青春,不表示需要放棄美麗,不管幾歲,還是要將自己打理的美麗動人…


50歲的肌膚容易有的問題

文章標籤

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如大朵玫瑰盛開般的四十歲,最是女人味、美麗與智慧、風姿綽約綻放的年紀,雖不是嬌嫩欲滴,卻是風情萬種,女人花的妳該如何維持妳盛開的美麗呢?


40歲的肌膚容易有的問題

文章標籤

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